当前位置: 首页>>国培专栏>>国培新闻报道>>正文
“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中小学音乐班、中小学美术班培训开班
2019-07-15 19:51  

712日,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中小学音乐培训班、中小学美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合院技能展示厅举行。师范学院院长张保明出席仪式并讲话。负责培训的首席专家、班主任及来自黄石、十堰、襄阳、宜昌等17个市州县区的学员10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张保明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与取得的成绩,多年来承办国培计划的丰富经验。他希望学员们好好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学员代表唐虹、包莉筠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表示自觉遵守纪律,潜心研修学习,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回学校,真正地做到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培训为期10天,主要采取专家讲座+互动交流、案例分享+方法设计、课例讲解+集中实践、说课、同课异构等方式。紧密围绕中小学音乐、中小学美术教学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各市州县区教师的教学实际,科学设计培训内容,力争培训效果最优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