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培专栏>>国培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5)”——湖北省定向校长培训项目荆门市东宝区中小学校长培训结业典礼
2015-05-25 14:17  

522下午,“国培计划(2015)”——湖北省定向校长培训项目荆门市东宝区中小学校长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学民和东宝区教育局局长严有学出席典礼并讲话,相关专家、工作人员和6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王学民在培训总结中指出,自去年813日开班以来,培训围绕“增强创新能力 提升管理水平”这一目标,跨越20152016两年,通过集中研修、在岗实践和总结提升三个阶段,组建了四个区域校长研修团队(初中城区组、初中乡镇组、小学城区组和小学乡镇组),完成了“五个一”的研修任务(教育管理经验论文、校情分析调研报告、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学校管理经典案例和研修总结),取得了较好的培训实效。

严有学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的培训方案、课程内容、活动形式和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校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出了新期待。

本次校长培训是我校师范学院与东宝区教育局联合申报的“国培计划(2015)”协同合作项目。承办荆门市东宝区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是我校校地合作的一块“试验田”,也是一块“高产田”,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东宝区教育局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效践行了荆楚理工学院“立足基层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