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培专栏>>国培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14)”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5-01-07 10:55  

 元月6日日下午,“国培计划(2014)”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校C201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钱先发,副校长石鸣、王学民,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全体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了大会。

石鸣宣读了表彰文件,共有158名学生被评为顶岗实习优秀学生,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师范学院王芳、曹丹青,数理学院吕书玉,文学与传媒学院全裕祝,外国语学院谢艳敏作为优秀顶岗实习生代表发言。他们以亲身经历的感人事例,讲述了在为期3个月的顶岗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

王学民在对2014年的“国培计划”工作进行总结中指出,“国培计划”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事务繁重。我校从2010年开始,已连续5年承担“国培计划”工作。2014年,前来我校参训的有来自孝感、随州等11个地市的农村教师333人,短期培训幼儿园教师178人。相关部门和学院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国培任务。他希望同学们将此次经历作为成长过程中的宝贵财富,继续发扬不畏艰苦,克难奋进的精神,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