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培专栏>>国培新闻报道>>正文
“国培计划(2013)”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3-09-18 08:19  

9月17日上午,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2013)”——湖北省农村小学教师及幼儿教师置换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石鸣、王学民出席开学典礼。来自全省29个县市区的3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王学民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来我校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国培计划”工作的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三年来我校认真落实“国培计划”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介绍了今年我校承担“国培计划(2013)”项目任务的具体内容以及学校为落实“国培计划(2013)”任务而作出的周密安排和布署。他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这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多多交流和沟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外国语学院教师赵欢庆代表教师发言。她表示会以严谨的教学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学中去,采用多种教学形式,多与学员沟通和交流,不断总结和反思教学,与学员一起共同探讨小学及幼儿教育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不断提高和改进教学质量。王静和王君玲两位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抓住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教学能力。

石鸣宣布“国培计划(2013)”——湖北省农村小学教师及幼儿教师置换培训项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