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培专栏>>国培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国培计划(2013)”——湖北省农村骨干教师置换培训班结业
2013-12-05 08:09  

124,由我校承办的教育部 财政部“国培计划(2013)”——湖北省农村骨干教师置换培训项目、湖北省农村幼儿教师置换培训项目学员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副校长石鸣、副校长王学民、师范学院院长刘本武、师范学院书记张保明、数理学院院长朱玉明、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必前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国培计划领导小组成员、班主任,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施俏春主持。

王学民宣读了《荆楚理工学院关于表彰“国培计划”(2013)优秀学员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9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语文班学员代表林鹏和幼教班肖艳玲分别在典礼上作了发言。她们表示,在“国培”班的学习收获了观念、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快乐;感谢荆楚理工学院提供的良好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会切实发挥“种子教师”的作用,让国培之花开遍荆楚大地。

石鸣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指出,为切实保障项目的实施效果,我校在项目组织管理机制、课程设置、教师选聘、实践教学环节、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参训学员在教育教学理念、教学研究、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能力上得到了突破,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在工作岗位起到示范、辐射和带头作用,同时能与荆楚理工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经常回校做客、交流,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