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培专栏>>国培新闻报道>>正文
“国培计划(2013)”——湖北省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
2013-12-09 08:05  

128上午,“国培计划(2013)”——湖北省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师范学院院长刘本武、荆门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科长姜彬、东宝区教育局副局长陈丽华、教师管理科科长刘恒忠、京山县教育局副局长李传斌,教师管理科科长左万荣,授课教师及培训班班主任,全体参训幼儿园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施俏春主持。

刘本武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国培计划”工作的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三年来我校认真落实“国培计划”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我校特色和优势资源进行了介绍,对承担“国培计划”培训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们所承载的教育使命和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这20天的时间,勤学苦思,不虚此行。

开学典礼上,学员代表许瑞发言。

荆门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负责人姜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作为荆门唯一一所高等学校所发挥的作用,希望我校在“国培计划”实施过程中加强管理、优化服务、精心组织教学。同时他要求学员遵守纪律、学有所成、迎接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