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培专栏>>国培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 “国培计划(2012)” 最后一个培训项目
2013-01-10 21:02  

元月9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的“国培计划(2012)”——湖北省农村幼儿教师转岗培训项目结业典礼,标志着我校顺利完成了“国培计划”2012年所有培训任务。之前,小学教师置换培训项目、幼儿园教师置换培训项目已通过省教育厅评估验收。

校长助理王学民,教务处处长唐铸文,师范学院院长刘本武、总支书记张保明、副书记许启洪出席了结业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培训班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施俏春主持。

张保明宣读了《荆楚理工学院关于表彰“国培计划(2012)”优秀学员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学员代表刘晓云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王学民宣布教育部 财政部“国培计划(2012)”——湖北省农村幼儿教师转岗培训项目学员结业,并作总结讲话。王学民对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对我校举办幼儿教师转岗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之后继续学习,发挥辐射作用提出了希望。他真诚地期望各位学员和我校保持交流,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