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培专栏>>国培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2)”置换项目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2-12-19 21:00  

18日上午,“国培计划(2012)”置换项目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C201学术报告厅举行。来我校检查该项目实施情况的专家组,副校长石鸣,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奖。

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石鸣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指出,为切实保障项目的实施效果,我校在项目组织管理机制、课程设置、教师选聘、实践教学环节、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参训学员在教育教学理念、教学研究、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能力上得到了突破,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在工作岗位起到示范、辐射和带头作用,同时能与荆楚理工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经常回校做客、交流,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另悉,17日下午,省继教中心主任王金涛、省幼儿培训中心主任陈志超一行4人到我校检查了“国培计划(2012)”置换培训项目的实施情况,专家组在听取了学校自评报告、组织部分学员座谈、查阅有关教学资料和实地考察学员住宿就餐场地后,一致认为我校的培训工作扎实、有效,有创新点。我校“国培计划(2012)”——湖北省农村骨干教师置换培训项目、湖北省农村幼儿教师置换培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