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情远暖人意,一起云支教
2023-02-20 16:29  

——一封来自坪坝营镇对知行教育志愿服务队的感谢信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咸丰县坪坝营镇人民政府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我校的深切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知行教育志愿服务队寒假“云支教”志愿者们的突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21214日以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知行教育志愿服务队积极招募云支教志愿者,成立“云支教”团队。在寒假再次为咸丰县坪坝营镇老严孔村50名学生进行“云授课”,并在春节前夕为当地学生送去手写书信及爱心包裹,进一步增强了情感交流与沟通。

跨越云端,知行教育志愿服务队累计为50名小学生提供志愿活动时长超1500小时,志愿者们用心上好每一堂课,并在云端开设了“流利表达”“快乐阅读”等云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并帮助学生树立梦想与志向,带给他们荆楚理工学院传承的“崇学尚德,求实创新”的品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