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启动大会
2022-06-17 17:07 赵玲  教研办

616日,师范学院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启动大会在钟楼3楼无边界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保明、副院长赵红霞、学院教研办、学前教研室全体教师、辅导员及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红霞主持。

雷呈勇系统地进行了实习工作的全面布置,主要从实习的目的、存在的问题、实习任务、实习时间和实习要求五个方面介绍了实习工作,让学生条理清晰地进一步了解了实习。

赵红霞围绕毕业论文的写作展开,通过分析往届论文存在的典型问题,给学生进一步梳理了论文写作的整个工作流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毕业论文写作是对大学期间所学的知识、所遇到问题的思考,体现了在大学期间所学的成果,希望同学们要重视毕业论文的写作,主动和导师进行沟通和交流,把握时间节点,完成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

张保明对实习工作进行强调,一要遵守四项规定。遵守国家防疫规定,遵守荆楚理工学院学生管理规定,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二要服从三个安排。服从学院的实习安排,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服从学院指导老师的安排。三要注意。注意在外的人身安全,避免一切不必要发生的意外,注意财产安全,注意防骗。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通过召开此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和毕业论文重要性及必要性的认识,为学生实习和论文写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