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长刘建清带队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2-03-24 09:23  

322日,校长刘建清带队到师范学院对拟参加师范专业认证的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进行认证工作调研。副校长戴伟,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陪同调研。

刘建清听取了认证工作进展、认证标准达成度、存在的不足和亟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就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教学改革、实习见习、人才引进、学生发展、经费等问题进行交流。

刘建清对师范学院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要以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师范专业内涵建设。一要统一认识,深入思考,认真分析,对标对表写好自评报告,做好相关支撑材料准备工作;二要积极谋划,整体推进,分解任务,攻坚克难;三要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培养目标、课程教学、合作实践、师资队伍、毕业要求等指标,邀请专家把脉问诊,提出整改建议,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