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幼师、中小学各科教师公告!
2022-04-22 09:29  

大唐顶岗教师职训项目是教师人才服务网(www.szdt821.com)联合师范高校推出的“顶岗实习+就业”的项目。由大唐聘请经验丰富的优秀在职教师于大三下学期对在校师范生进行集中岗前培训,通过专业的培训,使其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能够胜任上台讲课等教学工作。培训结束后,这些顶岗教师将于大四时被派往用人单位完成1学期的顶岗教学工作,期满后单位可直接签约。

    第三届顶岗教师职训项目开设了中小学各学科,单位接收的顶岗教师可在2022年8月份左右(根据用人单位要求报到时间)到岗,完成1学期的顶岗教学工作。

    该项目从2004年启动至今,共派送出共计5万余名顶岗教师,各用人单位对该项目给予充分地肯定和赞赏,同时他们也认为顶岗教师的整体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希望我们能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到单位实习、工作。

1、 招聘对象:2022届毕业生或实习生,相关专业知识优异,逻辑思维能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意愿从事教育行业。


2、招聘岗位类别:


图片


3、具体职位JD:


图片


【薪资范围】


图片


【应聘方式】


1、联系人:张老师 18107558821(微信同号)


2、注册教师人才服务网

(www.szdt821.com),完善简历入人才库!


图片


3、在线报名(切记!一定要在线预报名)


图片


【附件下载】


附件1: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部分合作中小学、幼儿园


关注公众号,回复“附件下载”获取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