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见习实习>>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2015-04-10 00:00  

4月9日晚,我院小学教育与学前教育两个专业的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在四合院教师技能展示厅拉开帷幕。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副书记叶敏、教育见习带队教师以及13、14级参与见习的所有同学,大会由副院长朱少雄主持。

会议伊始,朱院长阐述了教育见习活动的意义。随后,专业负责人邢云和赵红霞老师分别根据其专业的各阶段教育见习的目的、内容和要求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并希望通过此次见习活动提高同学们对教育工作的适应能力,激发学生的职业情感。而后,叶书记就本次教育见习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二是为人处事须体现师范生素质,切勿妄加评论他人;三是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最后负责学院实践教学的雷呈勇老师对本次教育见习活动进行了分工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在各位老师的讲解与鼓舞下,弥补了同学们对见习领域不了解的缺陷,调动了同学们对即将来临的见习工作的热情,希望我院的学子们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投入到教育见习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