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在省第十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30 09:12 熊金梅  师范学院

5月26--28日,湖北省第十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师范学院12名学生参加比赛,荣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

本次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主办。全省共有24所高校290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单项比赛和全能比赛,单项包括:朗读(朗诵)与即席演讲组、三笔字组、课件制作组、教学技能组,全能比赛包括以上全部。参赛选手分为普通专科组、本科组、研究生组,竞赛前一天抽签,确定内容,现场抽签确定比赛顺序,根据各个组别具体要求进行现场展示,经过激烈角逐,韩李谢珺奕2人分别获得单项组模拟授课三笔字一等奖,陈慧获得课件制作二等奖,高唯唯张小艳石子润、周正4人分别获得全能组、三笔字课件制作、朗诵与即席演讲三等奖。

赛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指导教师,层层严格选拔参赛选手,从教学设计、语言表达、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仪态等方面进行细心指导。

湖北省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全面促进小学教育专业的技能水平,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对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