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规章制度>>正文
师范学院综合事务科科长岗位职责
2017-03-09 16:40  

1、贯彻执行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指示精神,负责党政决议和决定的传达、部署、检查、督办工作。

2、负责公文的收发、传阅、归档,校内外报刊、信函等的收发和办公电话的管理。

3、负责学院公务接待和校内外的联络工作。

4、负责全院教职工的考勤、请销假登记、汇总和上报工作。

5、负责安排学院的各类行政值班。

6、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保管和发放,建立并严格执行办公用品领用的登记签字制度。

7、负责全院教职工基本信息的采集、管理。

8、负责文秘及会务工作,安排好党政联席会议及全院性党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

9、负责学院公章的保管、使用以及学院党政介绍信的管理工作。

10、负责学院财务计划管理及报账、报表等工作。

11、负责学院院务公开事务。

12、负责学院教代会、妇联、工会、计划生育、离退休教职工等工作。

13、负责学院网页管理及对外宣传工作。完成校园网学院主页的设计制作、信息发布、管理维护工作,及时向校园网上传学院重大新闻报道。做好综合性信息通讯报道。

14、负责本科室管理范围内的资料的收集、统计、整理、装订、保管和上报工作。

15、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及学院党政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